SHP67

『不羁浪子气质』能吹一辈子
多年欧美圈到处混,最近港圈晃悠
墙头不多 不到三千(ಡωಡ)
鸽王警告!
欢迎来找我玩(´▽`)ノ♪

【中土系列合集攒得较丰富啦,有兴趣可以去瞅瞅】

⚠️⚠️⚠️
本人日常不走心磕cp,习惯是喜欢特定个人然后搞all
主页体现不多,评论可能会有
搞过的所有cp可逆/可拆/可互攻/可无差/可乱来
除非有我雷的
如果您觉得冒犯,请!马!不!停!蹄!尽!快!远!离!
咱互相不给别人添堵,行吗?
关于cp名左右分攻受的问题,好像只有国内这么用?
个人观点是两个人在一起就好,cp名顺口最重要

😶
如果您执意要到此一游抒发您的不适
WHATEVER
您开心就好

Estel,这名字取得真好

之前看到一个形容说他是站在箭头中心的男人hhh觉得很有道理,谁不觊觎他的美貌佩服他的气魄和才干哇

来一段希望的战前演讲

Sons of Gondor, of Rohan, my brothers!

I see in your eyes...The same fear that would take the heart of me.

A day may come when the courage of Men fails, when we forsake our friends and break all bonds of fellowship,

but not this day.

An hour of wolves and shattered shields when the age of Men comes crashing down,

but it is not this day!

This day we fight!

By all that you hold dear on this good earth, I bid you stand, Men of the West!

刚铎,罗翰的子民们,我的兄弟们!

我从你们眼里看到,你们跟我一样都恐惧得心惊胆战。

或许有一天,人类变得萎缩懦弱,舍弃朋友,断绝友谊,

但今天决不会这样。

或许有一天,豺狼攻破人类城池,人类因此被灭绝,

但今天决不会这样!

今天我们誓死奋战!

我以你们所珍视得一切的名义,命令你们抗敌,西方的勇士们!

之前更  

评论(7)

热度(334)

  1.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