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P67

『不羁浪子气质』能吹一辈子
多年欧美圈到处混,最近港圈晃悠
墙头不多 不到三千(ಡωಡ)
鸽王警告!
欢迎来找我玩(´▽`)ノ♪

【中土系列合集攒得较丰富啦,有兴趣可以去瞅瞅】

⚠️⚠️⚠️
本人日常不走心磕cp,习惯是喜欢特定个人然后搞all
主页体现不多,评论可能会有
搞过的所有cp可逆/可拆/可互攻/可无差/可乱来
除非有我雷的
如果您觉得冒犯,请!马!不!停!蹄!尽!快!远!离!
咱互相不给别人添堵,行吗?
关于cp名左右分攻受的问题,好像只有国内这么用?
个人观点是两个人在一起就好,cp名顺口最重要

😶
如果您执意要到此一游抒发您的不适
WHATEVER
您开心就好

趁着某站会员还在我决定把霍比特人也刷一遍,怎么说呢,感觉霍比特人在格局上没有魔戒那么大气,跟自然和生物的较量没有守城打仗看得爽(ಡωಡ) 

也可能是因为没有阿拉贡我倍感失落

But

埃尔隆德太绝了!!!魔戒里几乎只知道林谷半秃以及中国结发型『大雾』但是霍比特人里那个智慧深沉冷静大度儒雅温和气质太出挑了!!!特别是跟隔壁傲气冲天的瑟兰迪尔一比,哪里去找脾气这么好的精啊?既然ET这般互补当然要在一起啦ヾ(@^▽^@)ノ 

这个好感来得太突然了,十几年雨果维文完全啥没变化啊『忽略发际线』,但是气场和魅力值都增加了太多啊啊啊,这个角色诠释得太棒了!其实看过雨果不少角色了,黑客帝国的Smith,V,美队里的红骷髅,血战钢锯岭里的Tom,梅尔罗斯里的David,还有才知道威震天也是他配音的!埃尔隆德居然是最正派的那个🤣

又想到也是啊,阿拉贡这般文韬武略智勇双全撩遍全中土也是因为背后有个这么气宇不凡英明神武头顶自带照明功能的爹(养父)啊

(*´╰╯`๓)痴汉笑.JPG

所以为啥六部曲里没得双子?有他们在多热闹啊,原来这个精生殖能力很强?搞得我一开始以为领主独女还被拐跑了Ծ‸Ծ

还有我不得不说瑟兰迪尔,礼服首饰酒水重度爱好的精致老精就算了,大角鹿倒了摔下来还要金发一甩摆个pose有飘柔了不起是吧这也不该是您嫌弃女婿的理由啊,偶像包袱过重hhh

当然近战很好看啦,美型的精就有美妙的打法,只可惜儿砸青春期叛逆伤透老父亲,结果打完仗就送儿子去北方相亲了?凶巴巴的暴躁叶子(▼皿▼#)就此变成软萌乖甜又开挂的小跟班( *・ω・)

所以我到底要说什么呢?

关爱空巢老精,请常回家看看(公益广告专用配音请自行脑补

评论(60)

热度(121)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